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掠影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铜奖
2019-06-24 18:24:46  来源: 浏览:


6月22日,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团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铜奖。同时,南宁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共计征集作品6580套,作品涵盖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3个类别。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团队共报送了20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办公空间设计类项目的角逐,获得铜奖实属不易。指导老师袁国凯和肖鹏表示,本次参赛的团队是由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组成,参赛作品是以《办公空间设计》课程为依托,对学院大师工坊办公空间工程项目进行设计,使学生系统的学习办公类建筑室内空间的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指导老师通过项目化教学,让学生模拟项目设计全过程,培养学生独立进行办公空间测量、客户洽谈、方案设计、材料配置、图纸绘制和方案汇报的能力。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据悉,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正式开始于2010年,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是目前业内收到作品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装饰设计类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使中国设计尽快与国际设计最高水准接轨。(艺术设计学院供 图/袁国凯 文/肖鹏)


学生荣获“铜奖”颁奖现场

荣获“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奖杯、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