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南宁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6-29 18:07:55  来源: 浏览:

628日晚,学校在演艺中心召开南宁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南宁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兆刚同志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及理论的学习,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党支部。坚持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提升学生党员的专业学习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开好支部党员大会,把支部建设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学生党员队伍。(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校通讯社)

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