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掠影
【暑期三下乡纪实一】创文化乡村 展艺设风采——艺术设计学院赴宾阳开展文化艺术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6 10:35:0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祖国奉献智慧和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5日上午,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文化乡村 展艺设风采”文化艺术服务团在王振迎老师、丘曼妮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前往宾阳县甘棠镇那宁村开展为期6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中午,服务团到达那宁村后,村支书和村干部们热情接待服务团,随后召开工作协调会。会上,首先村支书陈才发向服务团成员依次介绍村干部、本村的基本情况等,并且再次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振迎老师向村干部等人介绍服务团成员以及本次活动主要流程。此次协调会促进了双方更好地对接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下午,服务团成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此次参观有助于服务团更好、更快地了解那宁村的情况,激发服务团成员关于那宁村logo和平面导向图设计的设想。

晚上,服务团成员在甘棠镇那宁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交流当日活动总结心得,反思不足之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并且制定次日活动计划,协调分工。

经过首日的活动,志愿者们为本次“三下乡”活动开了个好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宁学院“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吴西萍、丘曼妮 /吴西萍、周伟宝

“创文化乡村 展艺设风采”文化艺术服务团出发前合影

 

 

工作协调会会后合影

服务团成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参观村容村貌

服务团在那宁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