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班风学风展示会圆满结束
2021-12-25 20:11:39  来源: 浏览:

2021年12月2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敷文园A108教室举行2021年班风学风展示会。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展示会。各基层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到场观摩。

本次展示会由学院各辅导员共推选9个优秀班级代表进行班风学风展示。展示会上,班级主讲人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对班级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的思路与成效、宿舍舍风建设的举措与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与探索、班级特色文化活动的打造与推广、职业规划与就业的分析与思考、班级未来建设和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展示,各主讲人自信从容,讲解生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展示结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作总结发言,他对各班所展现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对各班级的PPT内容、图片的选取及处理、班风学风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班级特色与成果、班级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对在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班级继续完善班风学风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二是希望班级的党员同志、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创先争优;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与工作的时间,每天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培养爱学院、爱学校的感情。

本次展示会为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成果提供了展示平台,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作总结发言

优秀班级代表讲解PPT

展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