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党委书记刘彪一行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2 17:59:37  来源: 浏览:

2022年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彪一行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胡晓敏、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艳雯、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覃凤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庞飞、人事处副处长卢柳青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调研中,刘彪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院长杨小凤教授关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未来工作设想、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汇报中着重反映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希望得到学校的指导和支持。

接着,调研组随行人员就学院当前面临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各部门领导建议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加强科研与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和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逐步提升科研学术氛围和办学活力。

最后,刘彪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学院从多方面、多角度来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一方面,要建立具有领导力和凝聚力的班子队伍,引领全院教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1+1>2的效果;另一方面,在学科专业建设中找到突破口,形成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带动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最后,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保持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联系,及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艺术与设计学院  文/杨桂财 图/杨桂财、潘炳韬)




校党委书记刘彪讲话



艺术与设计学院杨小凤院长汇报工作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