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5-01 12:56:2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凝聚全院教师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助力。4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小凤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与会教师代表发言,就硕士点培育、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有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闭理书、李肇荣等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一致认为硕士点建设工作应建立机制和相关制度,明确具体的建设任务和完成时限;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应根据建设任务搭建团队,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年轻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业务培训,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主动开展教学改革、课程改革等,聚焦专业群发展方向,形成特色,展现亮点,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最后,杨小凤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与一线教师代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会后,学院将仔细研究论证,吸纳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切实提高解决问题、谋划发展的能力。同时她也希望与会教师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协助学院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硕士点培育等工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 文/潘炳韬、杨桂财  图/潘炳韬、杨桂财)





杨小凤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