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2-04-23 17:35:31  来源: 浏览:

4月22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吴胜欢、曾佳敏两位同学主持。

大会在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上一届团学组织常委依次上台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向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提出工作建议,为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组织指明前进方向。接着,师生共同观看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活动剪影,见证学生干部们曾经携手并进的点滴。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任职名单,与会辅导员依次上台为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随后,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代表覃明芳同学上台作工作展望。他表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秉承上一届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学习,勤恳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

会议最后,覃兆刚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卸任的学生干部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在新的岗位上努力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功。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正确看待学生干部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发挥表率作用,真正做到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学组织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归属感,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李翠霞、农玉蓉 图/传媒中心摄影部)

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发表讲话

雷建烈同学代上一届团学组织常委刘炅晖同学作述职报告

新一届团学组织常委代表覃明芳同学发言

颁发聘书

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