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09 17:07:46  来源: 浏览:

2022年5月7日、8日,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共343名学生在线上进行了首次毕业设计答辩。此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钉钉两个平台进行,学院共43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分批次组成24个答辩组,集中南硅谷A的6个答辩场地在线听取了学生的毕业设计(报告)自述汇报,并就毕业设计的创作意义、创作方法、作品分析、报告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问答,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各答辩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整个线上答辩过程流畅顺利,学校相关督导全程参与答辩工作,对此次线上答辩的工作组织、工作规范、答辩内容以及工作效果给以肯定。

此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全程记录、规范有序,答辩小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判,学院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徐党卿直接参与答辩工作或对各答辩组进行全程巡视指导;在学院全体教师与毕业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从本次答辩工作来看,本届毕业设计的选题面较广,大多数的选题都来源于生产实际和社会实践,真题真做,在实验实习、社会调查中完成。大部分毕业生在答辩过程中,思维敏捷、条理清晰、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文/潘炳韬  图/梁日照)


 


学院领导巡视线上答辩现场



学院领导巡视线上答辩现场



毕业设计线上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