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组深入乐达传媒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2-08-12 10:32:06  来源: 浏览:

2022年8月8日下午,在南宁学院原党委书记、校监,学校终身教授郑学勤、学校原校长赖每教授的引荐下,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铁、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小凤、副院长蓝志军等相关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乐达传媒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乐达传媒集团董事长傅万芝、广西乐达传媒事业一部总经理王明惠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首先,傅万芝董事长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南宁轨道大厦6楼的乐达传媒集团总部,并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特点、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相关案例。

接着,双方就可能合作的事项展开了座谈。乐达传媒集团品牌中心主任杨公伯就项目案例、产业布局、创意与设计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调研组就学校办学定位相关学院发展情况、专业特点等做了介绍期待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乐达有深入合作。傅董事长对南宁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机制等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同,他指出,乐达传媒集团作为营销策划、广告创意设计等方面的技术前沿企业,获得广西科技厅颁发“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创新设计以及服务社会方面与南宁学院的应用型办学定位有共鸣,他期待双方能推进实质性的合作,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共同发力、共谋新发展。

据悉,乐达传媒集团是国内地铁行业媒体运营商排头兵,目前媒体布局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南宁、广州、佛山、重庆、福州、贵阳、昆明及乌鲁木齐,拥有多条地铁线路广告运营权,形成覆盖国内区域最广的地铁媒体矩阵;业务范围涵盖:品牌全案服务、营销策划包装、广告创意设计、媒介整合推广等多个范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传媒集团。(艺术与设计学院  /蓝志军 /李显业

 

 


 

傅万芝董事长带领我校调研组参观并介绍企业发展历程、项目案例


 


 

 傅万芝董事长带领我校调研组参观并介绍企业发展历程、项目案例 


 

 

 

 

 

郑学勤教授介绍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情况 

 

 

 

 

赖每教授介绍学校教学特色、校企合作经验

 

 

 

 

双方座谈交流研讨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