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29 16:16:04  来源: 浏览:

8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开展。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科室、各教研室通力合作,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以及学生志愿者齐心协力,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专升本新生报到现场,学院领导坚守第一线,现场指导报到工作,并与专升本新生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继续筑梦前行。学院教研室专职教师为专升本新生解答专业知识、技能、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帮助专升本新生制订学习计划,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全体辅导员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专升本新生熟悉新校园、新环境,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发扬南宁学院“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一对一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及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报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全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热情暖心服务得到专升本新生的好评。

据悉,学院共有275名专升本新生完成当天的报到注册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学校陈雄章副校长到我院大本营指导工作

学校办公室陈铁主任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流

辅导员助理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