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2-06-25 10:57:40  来源: 浏览:

6月24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蓝志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典礼上,首先由蓝志军副院长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以及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接着,就座在主席台上的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院长杨小凤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证书。

典礼上,院长杨小凤发表讲话并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奉献社会;二是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坚持学习,做到“艺有所长,术有专攻”,敢于突破,大胆创新,保持艺术创作的热情;三是希望2022届毕业生心系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四是希望2022届毕业生做人德为先,待人诚为先,做事勤为先,处处展示良好的个人素养。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歌曲《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中圆满落幕。承载着师长的嘱托,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杨桂财、梁日照、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院长杨小凤讲话

副院长蓝志军主持典礼

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

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