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以心迎新 筑梦启程——艺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2022-09-05 15:18:54  来源: 浏览:

9月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小萌新”到校报到。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学院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力协作,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新生接待大本营现场,学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亲自迎接新同学。学院各教研室骨干教师、行业大师现场办公,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解除成长困惑。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和“不孤”志愿者勇当服务先锋,现场为新生完成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入住寝室等入学手续。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工作人员用心用力用情的周到服务得到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截至94日下午18时,4642022级新生正式加入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他们即将扬帆起航,朝着梦的方向砥砺前行。(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学校陈雄章副校长到我院大本营指导工作

辅导员助理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