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校长李栋学教授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4 10:56:44  来源: 浏览:

923日,校长李栋学教授、副校长李陶深教授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规划与国际交流处、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敷文综合楼,实地察看了艺术大师工作室、专业实验室及敷文综合楼一楼展厅建设情况等,详细了解敷文综合楼的启用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敷文综合楼三楼309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小凤教授从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保障、产学研、招生就业、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汇报了人才引进、实验实训条件、敷文综合楼启用后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李校长一行认真听取学院的汇报,对学院在产学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解决思路,同时,李校长希望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结合学科特点,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专业特色,努力优化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艺术与设计学院 /杨桂财 图/梁日照)

 


校长李栋学一行参观大师工坊



校长李栋学一行参观大师工坊



校长李栋学一行参观大师工坊



校长李栋学一行参观综合楼新教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校长李栋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