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动员会
2023-03-18 17:51:34  来源: 浏览:

3月17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敷文园D104教室召开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出席动员会,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李干辉同学传达《关于开展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艺院团〔20232号)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即将前往南宁市邕宁区新兴社区开展今年首次志愿服务活动流程进行详细说明,明确各志愿者服务队的任务和职责。

随后,覃兆刚书记对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了总体部署,提出学院在册志愿者要在今年内实现全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总目标,并对各基层团支部及志愿者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总要求。同时,对与会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志愿者们遵守纪律,活动过程中要听从指挥,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带队老师;二是要求志愿者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保管好随身物品;三是要求志愿者们时刻牢记身份,一言一行要符合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形象;四是要求志愿者们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积极扎实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会议最后,覃书记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举行,推动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及“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南宁学院“不孤”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学生心。(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动员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