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9 16:00:08  来源: 浏览:

31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内、外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8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争当“学雷锋”志愿者,并分成四个小组开展活动,其中第一、二组由学院学生科科长覃兆刚及辅导员李水生、蓝克老师带队前往南宁市邕宁区新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第三、四组由辅导员郭莉、王振迎、刘付春婷、黄洁婷、黄钰善老师带队在校内敷文园综合楼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校外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积极清扫小区路面、处理堆放的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清理沿江绿化带垃圾杂物、捡拾路面烟头等;在校内的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敷文园综合楼一楼的每间教室及展厅的卫生,整齐摆放桌椅、教具、展台物品等,做到卫生清扫,不留死角,为广大同学拥有干净整洁、卫生良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我院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我院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征程的雷锋传人。(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刘付春婷、黄洁婷)

志愿者服务现场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活动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