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6 18:28:40  来源: 浏览:

32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与蒲庙镇永福社区委员会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蒲庙镇团委书记刘芳芳,永福社区居委会主任胡世妹,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蒲庙镇团委和永福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慰问、关心特殊群体家庭共10户。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达爱心,传递温暖。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特殊群体家庭送上纯牛奶、花生油、大米、麦片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同时,志愿者们还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怕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深入了解特殊群体家庭的真实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了特殊群体家庭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为永福社区营造了关爱特殊群体家庭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 图/苏丽杰、钟奕裕)

志愿者们慰问特殊群体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