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7 17:50:43  来源: 浏览:

20233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敷文综合楼309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覃兆刚,组织委员段金龙、宣传委员潘子高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金龙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覃兆刚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度书记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覃兆刚书记带头从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第二阶段,与会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第三阶段,党支部党员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第四阶段,覃兆刚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做到实事求是,既查摆了问题,又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肩负起党和国家的希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会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会,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曾梅 图/曾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