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广西君人庆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活动
2023-05-18 17:19:53  来源: 浏览:

2023年5月17日下午,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广西君人庆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活动我院师生提供一批摄影器材及摄影作品集用于专业教学

首先,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徐党卿陪同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何运斌、张重胜、覃媚及广西君人庆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何龙声一行参观艺术长廊。

随后,双方综合楼309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徐党卿副院长对何运斌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杨小凤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办学情况。徐党卿副院长介绍学院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及创作情况。

最后,何运斌副主席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广西摄影家协会会联合广西君人庆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进校园”活动,不断为满足学生多元化的摄影学习需求创造条件,切实提高学生的摄影技术技巧。希望同学们经过系统专业的训练,在摄影艺术上有所建树,同时欢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广西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各项创作活动和培养项目,共同培育“广西影像”品牌。(艺术与设计学院 /文 潘炳韬)

 

 

参观艺术长廊

 

 

摄影家协会与我院师生座谈会

 

 

摄影设备移交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