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纪委书记曹文军带队到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专业调研考察
2023-05-25 10:15:06  来源: 浏览:

5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曹文军,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小凤,副院长蓝志军、徐党卿等一行9人到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专业调研考察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惠办公室主任蒋芙蓉销售副总经理卢嫚嫚等企业领导陪同曹书记一行参观了乐达传媒集团总部并介绍了集团概况、企业荣誉、合作项目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实力。

交流会上,王明惠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产业布局、项目案例等,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曹文军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定位、发展历程她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业调研考察双方能够达成深入合作的机会,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杨小凤院长重点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成果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队伍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业调研考察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有助于优化我院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栗莎  图/潘炳韬


 

南宁学院纪委书记曹书记一行参观乐达传媒集团总部 

 


南宁学院纪委书记曹书记一行参观乐达传媒集团总部


 

南宁学院纪委书记曹书记一行参观乐达传媒集团总部

 

 

乐达传媒王明慧总经理发表讲话


 

南宁学院纪委书记曹文军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