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14 16:16:1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确保就业工作做细、做实,6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学生科科长覃兆刚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秀媛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当前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反馈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接着,廖秀媛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及形势做总结和分析,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一是要求辅导员明确自身责任,主动作为,时刻把就业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二是继续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既主动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行业信息,用人需求和要求,拓宽岗位渠道,又积极安排企业进校宣讲,为学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的机会,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求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施策,努力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服务,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四是要求辅导员加强信息的收集,整合资源,及时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并为毕业生解读国家、地方有关就业的制度与政策,鼓励学生留邕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当前仍是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好转变。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举全院之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而努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潘炳韬)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