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宿舍长会议
2022-06-01 16:55:3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明确宿舍长权利与义务,充分发挥宿舍长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531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敷文园A103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学生科科长覃兆刚,辅导员李水生,学院全体学生宿舍长,自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覃兆刚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廖秀媛副书记向与会师生强调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宿舍长会议制度,并明确今后学院常态化开展宿舍长会议的有关要求。随后,覃兆刚老师用形象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师生一起重温《南宁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紧接着,廖副书记分析了开学初至今学院学生被处分的案例,并对《南宁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解读,要求各位宿舍长依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对宿舍成员做好过程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辅导员。此外,廖副书记还对近期时有发生的网络电信诈骗事件进行防范宣传教育,要求宿舍长向宿舍成员做好各类新型网络诈骗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在宿舍建立起反诈骗屏障。会议最后 ,听取与会人员对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明确了学生宿舍长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宿舍长对宿舍管理工作的责任心,为学院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学生住宿环境奠定了基础。(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讲话

学生科科长覃兆刚带领宿舍长重温《南宁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