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2-06-25 17:20:22  来源: 浏览:

6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徐党卿,学院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副院长廖秀媛主持。

欢快的开场舞拉开欢送会的序幕,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2022届毕业生成长视频。视频中,过往成长的点滴,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都令人回味;熟悉的校园环境,无论是学习场所还是温馨寝室,都让人不舍;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曾经的并肩奋斗、互帮互助,都让人感激;南院人的家国情怀,每一份热爱与付出,都令人感动。视频中,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会上,毕业生代表张露同学发言,她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爱和感恩,并表示未来将以“自觉自强 厚德厚学”的校训作为动力,积极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陈少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院教师向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在艺术设计的道路上永不停步;二是希望全体毕业生能继续追求匠心,再往后的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三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心中有国,肩上有责,脚下有力,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欢送会上,各教研室教师、全体辅导员用舞蹈和歌声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殷切嘱托与美好祝福,体现浓浓的师生情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通过歌曲串烧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祝福,祝愿2022届毕业生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欢送会在全院师生齐唱歌曲《祝福》中圆满落幕,共同祝愿2022届毕业生志存高远,乘风破浪,用实际行动演绎精彩人生。(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杨桂财、梁日照、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副院长廖秀媛主持欢送会

开场舞

毕业生代表张露发言

教师代表陈少华老师讲话

工艺美术教研室教师进行舞蹈表演

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进行歌曲演唱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进行歌曲演唱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