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09-14 18:20:10  来源: 浏览:

9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主持。

新生见面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廖秀媛副书记向新生逐一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学院的教授、艺术大师,并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会上,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唐娟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向在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并引导新生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参加各类有益的课余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以实际行动爱校荣校。随后,2022级新媒体艺术3班李姝烨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与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和高尚的情操,为学校、学院及个人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上,杨小凤院长发表讲话,杨院长首先对加入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的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布局等。同时,杨院长还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新生用家国情怀点亮艺术人生,要做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扎根人民,心系祖国,把自己的艺术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贡献的人;二是希望全体新生用道德理想引领艺术人生,要做到传承“自觉自强 厚德厚学”的校训,把德艺双馨作为自身的崇高追求,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修为;三是希望全体新生用无限的奋斗成就艺术人生,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锐意创新,获取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会议最后,廖秀媛副书记布置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

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校史院情,认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引导新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新生的家国情怀。(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梁日照、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杨小凤院长讲话

廖秀媛副书记主持见面会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