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3-03-27 16:31:48  来源: 浏览:

3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敷文综合楼309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覃兆刚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覃兆刚书记结合时事政治和鲜活案例,重点强调了党员同志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员本色。同时,覃书记还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坚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修正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好榜样引领,把专业知识学好,把特色活动办好,把支部建设工作搞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提升了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党课理论教育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加强了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曾梅 图/曾梅)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