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蒲庙镇永福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建仪式
2023-04-05 20:10:59  来源: 浏览:

为完善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拓展志愿服务领域,44日,学院与蒲庙镇永福社区在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建仪式,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世妹,党支部副书记周香珠,团委书记周继玲,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辅导员王振迎、黄洁婷及2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世妹对社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发展以及近年来开展的特色活动成果。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的期望,也希望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到永福社区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今后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讲话。覃书记对永福社区为学院提供的志愿服务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为社区提供丰富多样、卓有成效的服务和帮助,如何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走进社区等内容进行探讨。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通过与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给予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更多的实践与锻炼机会,有利于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提升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吉定伟)

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世妹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覃兆刚讲话

签订协议

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