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喜讯】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排球队夺得南宁学院2023年“新生杯”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2023-04-19 21:41:18  来源: 浏览:

418日晚,南宁学院2023年“新生杯”混合排球比赛决赛在学校体育训练馆圆满结束。连日来,各学院共有9支男女混合气排球队角逐赛场,通过激烈竞技,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排球队夺得亚军。

在决赛中,球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听从教练员战术安排,带着一股拼劲,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球员们的接球、传球动作娴熟,灵活的身影和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增进友谊增强团队能力展现体育才能享受比赛乐趣的平台。同时展示了南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刘思慧、何颖欣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