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05-11 17:43:59  来源: 浏览:

5月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敷文综合楼309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小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秀媛,学生科科长覃兆刚,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秀媛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毕业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毕业去向、就业意愿、职业规划、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帮扶等方面展开,简要介绍了当前自身的就业情况。此外,同学们还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领导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技巧、就业心态、升学深造、考公考研等方面和毕业生们深入交流。最后,杨小凤院长讲话,她对与会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统筹推进毕业和就业工作两不误;二是希望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主动出击,积极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自己永远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一份子,勇敢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学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利用老师、校友的社会资源,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学院深入了解2023届部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调研了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同时也收集了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 图/潘炳韬)

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