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立德树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15:36:39  来源: 浏览:

5月1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敷文综合楼309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负责老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秀媛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各自所带班级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廖秀媛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做好低收入家庭毕业生“一对一”帮扶、落实就业信息周报制度、访企拓岗、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夏季校园招聘会等方面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

最后,杨小凤院长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进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她做了三点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要形成以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为主的就业工作联动体系,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全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校园招聘,深化供需对接,持续组织好访企拓岗等专项行动,全员行动促就业;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实效,以学生为中心,严格落实每周就业情况通报制度,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保障服务,为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覃兆刚 图/潘炳韬)

院长杨小凤总结讲话

副院长廖秀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