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通知公告
【招聘】南宁颜硕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招实习生
2022-03-01 11:06:58  来源:南宁颜硕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

    南宁颜硕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职为地产商、商业、酒店等投资商提供室内设计及艺陈设配套,设计范畴遍及茶楼、餐饮、酒店、会所、别墅、样板房等。颜硕设计团队是南 宁顶尖室内设计及软装陈设机构,颜硕设计团队经验丰富,服务过众多优秀客户并与境外设 计公司合作设计项目,配合艺术陈设配套,受到越来越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与青睐,项目遍 及广西各大城市,广受业界好评。

    工装部:对各地产楼盘售楼部、样板房、商业街铺、公共部分、休闲娱乐区;以及各种酒店、宾馆、办公楼、休闲中心、演艺吧、KTV、网咖、影视厅、会议室、影 K、西餐厅、咖啡店、美容院、学校等及套房房型的设计、施工,具有丰富经验和实战专业水平。颜硕秉承着:国际理念、科学设计、经典策划、至尊臻品!为广西人民真诚的服务!欢迎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本公司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 8 号云星钱隆首府 12 号楼 25 层

    地铁站:3 号线总部基地 L 出口往前 200 米即到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8978811761

    电子邮箱:59534009@qq.com

    微信号:13788401472


    职位描述

    作内容:

    1、独立完成项目装饰施工图制作;

    2、负责设计图纸、资料收集、整理、保管;

    3、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室内设计相关专业,了解房屋基础设计,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能力佳。实习时实习期满考核通过可转正。每周六周日大小休。

    实习期按完成项目计算设计费,多劳多得。

    转正后月薪为底薪+提成4000-8000元不等,按完成项目计算设计费,多劳多得。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优先;

    2、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 3Dmax、Photoshop、LS、CAD、等制图软件;

    3、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

    4、服从管理、态度积极,有责任感。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9:00-12:00 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