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通知公告
【招聘】广西鑫通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04-28 11:32:05  来源:广西鑫通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广西鑫通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05日,注册资金为200万元,注册地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部路5号S1-5号房。法定代表人宁志超。公司是一家以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拖车、清障服务等汽车消费服务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与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公司已形成线上、线下汽车销售、汽车消费服务多元化业务全面覆盖的经营体系。

面对汽车产业迅速发展,公司将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员工为兴业之本,继续坚持改革和创新,以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倾力打造提升服务品牌,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决策科学、经验理念先进、投资主体多元化的一流汽车销售集团公司。

一、招聘岗位:汽车金融专员(20人)

1.明确晋升通道

2.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3.底薪+高业绩提成

二、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公司贷款业务开拓,客户维护,提供贷款方案支持;

2.负责对客户汽车分期贷款前期的引导和收集资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贷款服务前期工作;

3.负责客户分期贷款手续办理和现场合同签订服务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

3.大专以上学历,有金融信贷经验的优先聘用;

联系人:张小姐18269114583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丰达路5号康民路大唐郡府A栋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