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与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8-10-20 12:23:21  来源: 浏览:

2018年10月1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副院长韦锦业、利成世教授,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光、总经理龙少荣,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李人帡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李人帡带领廖秀媛副书记和韦锦业副院长参观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及学生实习实训场地;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会。会上,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光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安排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廖秀媛副书记介绍学院工艺美术专业的办学情况及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并感谢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实训条件。会上,双方就充分挖掘资源、拓展更多的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达成较好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是钦州地区坭兴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是一家集坭兴陶工艺品研究、开发、生产、旅游和经营于一体的公司。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建成,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三大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一环,为学院落实“开放式、新体验、应用型”的办学理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供 文/王春伟 图/梁洪)

揭牌仪式

廖秀媛副书记、韦锦业副院长在李人帡大师的陪同下参观生产流程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