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任民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18-12-14 19:02:29  来源: 浏览:

12月5日下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任民率该系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一行13人来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杨伦超、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副院长韦锦业和各科室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机电学院一行。

首先,考察团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实训室、工艺美术创意工坊李玟翰大师工作室等教学实训场所;接着,两院交流座谈会在李玟翰大师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上,任民主任简单介绍了广西机电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来意;随后,杨伦超院长代表学院对任民主任一行的带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等。他谈到,学院通过利用优势资源促进本土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调整专业的设置;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方面,对接行业需求并紧扣学校“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利用大师工作室将教学与生产、专业与产业打通;培养具有“沟通、创意、设计、制作”四种专业核心能力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教学经验。

最后,任民主任十分感谢学院分享的教学工作经验,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同时也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以后能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供文/胡寒沁 图/欧汉杰)

参观陶艺实训室

参观陶艺实训室2

两院交流座谈会现场

任民书记在会上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