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与建筑工程学院唐壮鹏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19-01-13 16:40:18  来源: 浏览:

2019年1月11日下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壮鹏一行4人来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杨伦超、副院长韦锦业和各科室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唐院长一行。

在杨伦超院长的陪同下,唐壮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实训室、演艺中心环境设计与室内设计综合作品展、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等教学实训场所。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李玟翰大师工作室开展座谈交流,首先由唐壮鹏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来意;随后,韦锦业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唐壮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方面的做法。

会上,杨伦超院长从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教学经验:一是,在专业设置上紧扣地方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促进城市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二是,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上,对应国家本科办学标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的需求及学校的“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办学理念;三是,利用大师工作室将教学与生产、专业与产业打通,培养具有“沟通、创意、设计、制作”四种专业核心能力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

最后,唐壮鹏副院长十分感谢学院分享的教学工作经验,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同时也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以后能进一步相互学习、深化交流、共同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供 /王春伟 图/欧汉杰)

参观陶艺实训室

参观大师工作室

唐壮鹏副院长在交流中发言

杨伦超院长发言

在演艺中心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