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到艺术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2019-04-24 17:24:26  来源: 浏览:

 

2019年4月22日上午,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卜福民、副院长施伟萍、王怀芩,苏帮菜研发中心主任胡建国一行4人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学院院长杨伦超、副院长韦锦业、朱鹏飞教授、卢恺大师、李玟翰大师等热情地接待了卜院长一行。

卜福民院长一行在我院杨伦超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及学院陶艺实训室、工艺美术创意工坊等教学实训场所;随后,双方在工艺美术创意工坊召开座谈会。会上,施伟萍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此行的来意;接着,杨伦超院长代表学院对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卜院长一行介绍我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他谈到艺术设计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和 “沟通、创意、设计、制作”四种专业核心能力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促进城市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杨院长还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教学中引入行业大师、实施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构建结构合理的“双师双能型”队伍和“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

最后,卜院长一行十分感谢学院分享的教学工作经验,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同时也对我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以后能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供 /王春伟 图/梁日照)

 

卜院长一行参观利成世大师工作室

 

参观韦锦业副院长金属工艺工作室

 

杨伦超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