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企业简介
广西飞荣设计有限公司基地简介
2018-10-24 09:46:48  来源: 浏览:

南宁学院广西飞荣设计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于2017年10月建立。基地依托的母公司南宁飞荣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后更名广西飞荣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与施工一体的专业设计公司,在南宁及全国各地城市均有分公司。主要从事办公楼、别墅、家居、酒店会所、办公商业空间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在设计上,飞荣一贯崇尚合理、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追求艺术空间的使用效果,提倡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人性化的经营管理。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定“质量品质”的市场信念,在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发展经历了市场的磨练与考验,得到了南宁市各界朋友的鼎立支持,公司得以迅速发展壮大,业绩节节攀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奠定了飞荣的品牌基础。

“把握现在!挑战未来”这一核心精神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它正激励着一批批有志员工不断向前奋进,正因为这一核心,自觉的使人蜕变到成功,凝聚着优秀的飞荣人。它使公司从无到有,而今它正见证着公司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深刻变化。势必会造就强大而自信的飞荣人!托起装饰行业的著名品牌---飞荣

飞荣装饰集团经过近10年的努力耕耘,凭借“精良的设计,优质的工程质量”,“对客户负责的严谨态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使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被广大业主评为“设计精良,精工细作”。自南宁学院与广西飞荣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在公司开展了系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践,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科学研究、就业推荐、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共同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