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企业简介
广西禧愿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2019-08-23 16:47:24  来源: 浏览:

广西禧愿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信村郭村坡69号,用地面积1035亩,目前已投资4000万元打造广泽禧愿都市生态田园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园区大门;游客中心1000平方米;旅游厕所2个;环湖栈道3公里;园区道路7公里,生态停车场4000㎡、汽车旅游营地和露营地8560㎡;多功能综合楼2650㎡、禧愿食养膳房1500㎡、果蔬采摘园50亩,奇楠沉香认种园100亩,许愿池、禧愿湖、禧园(滨水茶室、香道馆)、听雨廊桥、禧愿风景桥、国际红酒学院、户外教学拓展营地、智能化康养院、邕耕文化学院等。

该公司打造广西五星乡村旅游,项目全部建成后,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年收入5000万元;项目用地主要是向当地的农民流转,给当地农民的闲置土地带来了租金收益,大幅提高了流转地块农民的收入,庄园还优先聘用当地村民,每月平均工资达2800元,有效带动了当地的扶贫工作。

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于2019年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建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安排师生参与企业岗位锻炼,并且根据需要举办相关开放性的教学活动,开展项目研发或科研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