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布置会
2022-03-23 16:30:05  来源: 浏览:

32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主持。

会上,首先由廖秀媛副书记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和考核办法。随后,廖副书记对学院下一阶段举全院之力推动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作品展、毕业答辩、企业走访调研、低收入家庭学生“一对一”精准帮扶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议最后,廖秀媛副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提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度,全员参与,通力合作,尽早完成年度就业工作考核目标;二是希望各教研室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三是希望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教师公开招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等;四是希望全体教师切实配合做好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的“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营造了“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指导就业,人人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明确了各方的责任与义务,为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丘曼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