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钦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21 10:47:34  来源: 浏览:

20223月,钦州市突发新冠疫情,按照自治区防控办的部署,钦州市政府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和区域管控措施,努力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疫情爆发时正在钦州实习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黄永谦农发锴,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担当积极投入钦州市园博园古陶城抗疫服务点的志愿服务队伍中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餐食,服务点每天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800到900份新鲜营养的餐食。从加入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开始,两位同学每天早上七点半来到服务点,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每项工作任务:洗菜、切菜、炒菜、分餐、送餐等,一直忙碌到晚上九点多,工作中他们一丝不苟勤勤恳恳毫无怨言。

黄永谦农发锴两位同学无私奉献的行为,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赞扬和肯定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觉自强 厚德厚学”的校训,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投身防控一线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值得每一名南院学子学习。(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王春伟 图/利成世)


 


黄永谦在为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准备餐食



农发锴在为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准备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