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2022-02-25 20:26:28  来源: 浏览:

2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以及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秀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接着就本学期毕业生工作、在校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在毕业生工作模块,廖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毕业生的返校事宜、管理规定通知到位,不漏一人,提醒在外实习的毕业生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二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了解毕业生目前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热心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完成毕业设计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及时跟进就业情况,积极处理学生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在在校生返校工作模块,廖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制度、方案,根据相关要求严格审核学生的返校资格;二是要求各辅导员密切关注开学初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三是要求各辅导员上好开学第一堂班会课,从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精讲细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规定,在新学期里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刘付春婷)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