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8 11:12:52  来源: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3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图书馆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不孤”志愿服务队共5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开展书刊整理归类、书刊借阅引导、环境卫生打扫等工作,成为了图书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不孤”志愿者的风采。

本次学雷锋活动的顺利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师生心中扎根,同时,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传承雷锋的高尚品格,从普通的小事做起,让日积月累的小事成就宝贵的雷锋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农玉蓉 图/传媒中心摄影部)

志愿者整理书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