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行动
2022-04-02 17:01:1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防控,排查并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4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覃兆刚,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的重点内容是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禁物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电线等严重危及学生安全的现象,并对各宿舍环境卫生与内务整理进行了常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辅导员再次向学生们强调要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杜绝安全隐患,坚守安全底线。同时,各辅导员还对内务卫生规范整洁的宿舍给予表扬,对存在“人走未断电”、物品摆放不归类、不整齐卫生死角未清理等问题的宿舍进行现场指导整改。

通过本次大检查行动,切实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安全,为学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李乙弘、宾月全)

学生宿舍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