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桂林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教师到我院进行教学改革调研
2023-04-10 16:06:24  来源: 浏览:

2023年4月7日,桂林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黄小泉、金属艺术工作室主任何彦欣、梁立新教授、杨焕龙副教授一行4人到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教学改革调研。

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桂财、工艺美术专业负责人张航陪同黄小泉主任一行参观了艺术长廊。随后,双方在敷文综合楼3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蓝志军副院长就工艺美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余炜老师就工艺美术专业金属工艺方面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传统工艺与当代设计的关系、教学方法以及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参会老师参观了我院的玉雕与金属工艺相关的实验室。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双方院校的了解和互动,共同推动工艺美术专业的优化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桂林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黄小泉一行参观艺术长廊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