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设计专业学习能力提升与考研准备培训会
2023-04-13 16:23:13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树立明确目标、增强考研信心,4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敷文综合楼309教室举办主题为设计专业学习能力提升与考研准备的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蓝志军主讲,学院各专业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

会上,蓝志军副院长首先就设计专业学习能力提升的方法、路径进行阐述,倡导学生在日常学习中苦练扎实基本功,掌握专业技术,培养创新能力,同时参加各项专业学科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相长。随后,蓝副院长还结合专业学习与当前就业形势、学生个人发展和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分析,肯定了学生们考研的想法,并以学院考研成功的同学为案例进行讲述,鼓励考研学子要树立信心,提前备考,多向任课老师和考研成功的同学请教学习,掌握适合自己的有效的复习方式方法。蓝副院长还对研究生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要求、历年的分数线和备考建议等做了介绍。会后,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开,与蓝副院长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会后收获满满,学习目标更加明确,考研信心更加坚定。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帮助学生找准学习能力提升的办法,提升考研学子的前进动力,增强他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基础。(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 图/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蓝志军副院长为学生作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后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