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23-05-10 09:12:26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加强交流,增强归属感,5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徐党卿等领导班子与学院教师面对面,交流育人经验,共享职业心得。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纷纷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表达自身工作体会和感受,并共同交流自身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惑。黄宇老师提出校企合作的深度合作存在权责、利益不够明晰的问题,需要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探讨研究,同时他建议学院的讲座应形成体系。袁国凯老师分享了近期在专业综合评估材料梳理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学院在某些工作上还需重点关注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教师们共同围绕与学生沟通技巧,如何增强学生认同感等内容展开深入热烈的分享、讨论。

最后,学院院长杨小凤提出,各位教师应强化责任担当,秉持原则,公平公正对待学生。加强与辅导员联动配合,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加强与学生沟通,因材施教。此次期中教师座谈会,是学院对教师关心关爱的体现,既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又对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