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二轻城镇联合社副主任卢道龙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7-04-21 12:04:11  来源: 浏览:

 

4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二轻城镇联合社副主任卢道龙、南宁市二轻联社副主任黄飚一行7人到我校就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建设及工艺美术专业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我校校长赖每、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伦超、党总支副书记廖秀媛、副院长韦锦业及广西工艺美术大师李玟翰等陪同调研。

在赖每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区二轻联社副主任卢道龙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金工实训中心、工艺美术实训中心和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参观过程中,赖每校长首先向卢道龙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伦超重点介绍了工艺美术专业的生源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做法等。卢道龙副主任对我校走应用技术大学道路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做法表示赞赏,对我校大力推进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及工艺美术实训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工艺美术专业师生设计制作的工艺美术品、民族皮具、民族工艺品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双方进行座谈就发展培育特色产业、产教融合、合作办学、行业大师走进校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艺术设计学院供文/王春伟图/王春伟)

 

校长赖每陪同区二轻联社副主任卢道龙一行参观工艺美术实训中心

 

区二轻联社副主任卢道龙一行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饰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