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合作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在万品国际艺术中心一方美术馆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18-03-22 22:43:16  来源: 浏览:

3月21日上午,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万品国际艺术中心一方美术馆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名誉院长黄孙祝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一方美术馆馆长郭家训,我院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王春伟,工艺美术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一方美术馆馆长郭家训主持。

仪式上,黄孙祝院长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对万品国际艺术中心一方美术馆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院长指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他希望我院与企业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用好实习实训基地这个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思路,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实训教学质量的提升。

授牌仪式结束,万品国际艺术中心一方美术馆郭家训馆长带领我院师生进入美术馆参观广西著名书法家林建勋的个人书法竹刻作品展。林建勋是广西著名书法家,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高妍导师,尤为精于竹刻艺术,被国内外行家誉为中国当代竹刻艺术“第一刀”。观展结束后,我院同学们与林建勋老师面对面进行交流,林老师从他的书法经历中告诫同学们,学习书法的过程中不仅要从经典学起,从基本学起,还要认真动脑,学习研究,努力提高艺术素养,把时间花在勤奋与汗水中,才能做到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艺术设计学院供 文/钟琳 图/何深玲)

我院师生参观一方美术馆

艺术设计学院在一方美术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师生与一方美术馆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