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771-5300759(院办)
邮编:530200  

   

学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动员会
2022-05-01 13:11:20  来源: 浏览:

2022年4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动员会院长杨小凤副院长廖秀媛、蓝志军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小凤主持。

会上,杨小凤院长首先传达《南宁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方案》精神,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记并做到教师课堂教学行为“十要”及“十不”规定,将立德树人四导工作方法落地见效她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是把教风学风建设贯穿学院管理与服务全过程,推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的工作,全院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去,扎实地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确保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全院教职工纷纷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名,以此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我修养、潜心教书,增强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做一名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育人水平高的高校教师。艺术与设计学院 /潘炳韬、杨桂财  图/潘炳韬、杨桂财



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动员会现场



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动员会现场